木楠木

微博ID木南木_楠木
目前阴阳怪气
漫威 贱虫铁虫盾冬
大概半年爬一次墙(已经那么精准了吗)
三流画手

【贱虫】大概是个关于纹身的小段子

rr贱x荷兰虫
突然想到荷兰弟在脚底纹了个小蜘蛛的事,就想写写看一个护犊子贱
两人已经是恋人关系啦
一个有病的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Peter最近去纹了个身,偷偷去的,没有告诉任何人,毕竟他只有十五岁,而且让他的钢铁爸爸知道了,估计就要被念叨好久并用痛死人方法去洗掉纹身,而且留着帅气的纹身还是成熟男人的标志,Peter可不愿意失去它。

  纹身的地方是脚底,太过显眼的地方会被发现,脚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虽然纹的时候又痛又痒的感觉让Peter发出来的声音像个小女孩,甚至让看起来非常残暴的纹身师下不去手。

  "听着小屁孩,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要纹身,那你还是光着你的屁股蛋子滚吧。"

  "我不是小屁孩!"有些生气的Peter嚷着,感觉自己被小瞧的Peter决定应该展示些什么。Peter随手从旁边拿了个小臂粗的钢管,就像是轻轻一扭,钢管断成了两半。

  于是Peter脚底多出了一个黑色蜘蛛。

  “哇,这太酷了!”Peter坐在凳子上忍不住抬起脚,让脚心的蜘蛛对着窗户。

  “我的spidey,有什么比哥还酷的吗?”日常不走正门走窗户的wade熟练从窗户想要钻进来,但是接下来看到的一个东西让他停下了动作。

  此刻的Peter是懵逼的,他甚至忘了放下脚,他的蜘蛛感应告诉他来自wade的危险警告,那比偷吃Mr.stark的甜甜圈被发现还要来的恐怖。

  “瞧瞧我发现了什么,一个babyboy纹了一个身!甚至不是可爱的小小的彩虹小马,而是一个可怕的大蜘蛛!Peter,你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?”wade站在Peter面前,高大的身影轻易地遮住了小小Peter。

  “这是个玩笑,...是不可擦笔画上去的!”Peter赶紧把脚放下来,编了一个拙劣的理由。

  “不可擦笔?你以为我是十五岁的天真高中生会信这个理由吗?我就说上星期星期五你放学怎么换了一条路走还鬼鬼祟祟的,你肯定是去纹身了!”wade俯下身子,用他那面罩上的眼睛盯着Peter,对面那紧张的而咽口水的小表情可爱极了,虽然现在可不是讨论可爱的时候。

  “wade,你干嘛对这件事抓着不放啊,明明你干的坏事比我还多。”虽然最后一句Peter用的是几乎小到听不清的声音说的,但wade还是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。

  “omg,我听到了什么,虽然你说的没办法反驳,但是你才只有十五岁!而哥已经成年而且是个大叔了!”wade抓住Peter的肩膀,他想用点力气想让Peter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当然他下不去手。

  “可是我跟你交往了啊,你不是知道我十五岁也同意了吗,为什么纹身就不行呢?”Peter尝试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盯着wade,像小鹿斑比一样湿润的眼睛软绵绵而又毫不客气的直入wade眼睛深处。

  wade承认他被这眼睛击倒了,wade轻柔的抱住Peter,让Peter把下巴抵在自己肩上,“Peter,听着,你还是宝宝,我答应你成为你的男朋友,是因为我要保护你,因为我怕有人赶在我之前把你抢走,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可以忍耐到你十八岁的。”

  “...wade,谢谢你。还有你的语气就像个父亲。”Peter懒懒地靠在wade肩上,闻着wade身上淡淡的血腥和硝烟味。

  “哈哈,父亲可不会时时刻刻想把你按在床上操。”

  “wade!说好的只是保护我呢?”

  “保护你的菊花也是保护。”

  “说起保护,wade,我该去保护我的扭腰人民了。”

  “不要转移话题,扭腰一天没有蜘蛛侠也不会爆炸,Peter,去洗掉纹身。”wade突然强硬的抱起Peter,趁Peter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从窗户跳了下去,往Peter纹身的方向跑去,虽然Peter的挣扎让这个过程艰难了一些。

 
  “额...所以你是来洗掉纹身的?我警告过你小屁孩,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让你洗掉...好吧去那里等着。”纹身师看着Peter后面的wade放下了武士刀,松了一口气。

  “你完了。”Peter用他毫无威胁力的眼睛瞪着wade,要不是wade说不洗掉就把纹身的事情告诉复仇者联盟和梅姨,他是不会答应又重新坐在这的,Peter可不想被一群人堵在门口教训。

  “babyboy,有些事情还是要成年之后才能干,这你和对我都是种煎熬不是吗?”
 

评论(5)
热度(2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楠木 | Powered by LOFTER